机构导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导航
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17-10-10 15:11 访问次数:

一、综合科

承担公司日常行政管理工作。负责公司会务、财务、后勤接待、工程档案、信访等工作;配合其他科室做好合同、计划、信息等管理工作;负责公司有关文件资料和会议纪要的起草和文印,并及时下发相关资料或工程联系单;协助做好工程建设投资和工程计划完成情况的统计和上报工作。

二、技术(前期)科

负责项目前期衔接、项目设计管理、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办理工程施工许可证等有关报批手续;负责变更审核评估、合同管理、工程项目结算、竣工决算管理工作。

三、工程科

承担上级下达的各项工程建设项目从开工至竣工验收移交期间的工程管理和组织协调。负责督促各项目施工承包、监理单位按照施工合同工期要求编制月、季、年施工进度计划,资金使用计划,进行进度控制;负责工程建设项目交工验收,组织工程竣工验收;负责工程档案的整理和移交工作;负责标后管理等工程管理的考核、检查及汇总,协调施工、监理、质监、安监等部门的工作关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