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企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投资丽缙 >>入园企业
浙江鼎大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17-08-19 10:03 访问次数:

  浙江鼎大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位于浙江省永康市。是一家专业的研发、生产家用个人护理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家用便携桑拿系列和脸部熏蒸器。

   公司现有10000平方米的厂房;现有员工100人左右,其中有设计研发团队12人,管理团队10人,近80人的熟练技术工人;公司现以通过ISO9000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耐压测试仪、漏电检测仪、功率参数仪等各种精密设备。拥有一项发明专利;七项实用新型专利及十二项外观专利。产品都通过国内的CQC认证和国际通用的CE、CIF等各项相关的电器认证。

   公司现产量在每月10000台。分销世界各地;在国内的市场,主要以网络销售为主,在淘宝天猫有两家旗舰店和8家C店在运营,在京东及一号店都有代理商在操作。自主品牌阿迪科特的品牌是一流的,在淘宝天猫的排名都是数一数二的;东南亚市场占有率在60%以上;中东市场占有率在50%以上;欧美的市场在开拓、培育中,每年30%的速度递增。立志“阿迪科特”成为家用桑拿的标杆,成为家用桑拿的领导者。

   我们本着诚信共赢的原则;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经营、共谋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