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园区动态
融合共赢 创见未来 | 2020中国锯床产业创新峰会在缙举行
   来源:丽缙工业园区   发布日期:2020-11-30 09:41 访问次数:


11月26日,2020中国锯床产业创新峰会在综合体举行。来自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缙云县锯床和特色机械装备产业创新发展战略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的12位专家学者,以及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锯床分会成员、全国锯床企业代表等汇聚一堂,为锯床和特色机械装备产业创新发展集聚智慧和力量。

县委书记李一波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园区党工委书记王正飞主持会议,县领导刘旭标、田健晖、楼锦游、刘洁阳等参加会议。

李一波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缙云很“近”、 缙云很“净”、 缙云很“竞”、 缙云很“敬”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缙云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举办锯床产业创新峰会,为锯床产业创新发展集聚了智慧和力量,也是用好“创新引领”金钥匙的生动实践。希望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发挥缙云锯床特色产业集成和政府服务优势,依托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的品牌和资源优势,叠加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院所的人才和智力优势,瞄准行业前沿、把握行业方向,三方联动,进一步搭建锯床产业技术交流、区域合作的对话平台,牢牢抓住创新主动权,更大力度助推中国锯床产业创新发展。

会上,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毛予峰,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谭建荣,同济大学教授张玉臣,浙江扬帆控股集团董事长樊培仁,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锯床分会理事长李新富分别作了致辞或主旨演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