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企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投资丽缙 >>入园企业
浙江前进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0-03-05 09:11 访问次数:

     浙江前进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铝合金冷凝式热交换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荣获市县“制造业50强企业”“出口20强企业”“地方财政贡献十强企业”以及亩均税收优胜企业等荣誉。

前进暖通的智能化环保中央供暖系统引进德国、瑞典、日本、台湾先进生产设备,采用世界一流的技术水平和生产工艺,是一款安全、舒适、绿色,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低碳产品,在改善大气质量,推进绿色发展上起了积极作用。同时,该供暖系统极大地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大幅度地提升了我国供暖产品水平。

智能化环保中央供暖系统具有舒适性强,室内温度均匀、没有噪音、不干燥、没有空气对流感、只制热不制风等特点。主要应用于学校、医院、小区和家庭的供暖,该供暖系统对提高我国供暖设备的档次,调整我国供暖设备加工工业产品结构,增强我国供暖设备工业的整体实力具有积极的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