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园区动态
关于下达2020年度丽缙五金科技产业园财政预算的通知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0-06-10 14:53 访问次数:

各局室、开发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有关规定,遵循结合实际、量力而行、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的原则,现将2020年度园区财政预算、管委会一般公共财政预算予以下达,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依法组织收入。

各局室要按照县政府、园区的总体部署,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组织各项收入。

二、硬化预算约束。

各局室要硬化预算约束。预算一经下达,在年度预算执行中原则上不作调整,各局室要严格按照下达的预算项目、科目和数额执行。对纳入政府采购目录范围的支出需列入园区政府采购预算,否则不予以进行政府采购。对纳入政府购买服务目录范围的支出需按照政府购买服务相关规定办理。

三、提高资金绩效。

对基本支出,要按照有关政策执行,不得随意提高标准,努力降低行政运行成本。贯彻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严格控制“三公”经费、会议费和培训费支出。对项目支出,要严格按照既定用途使用,不得自行变更项目内容,扩大适用范围,切实提高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附件:12020年度园区财政预算总表

22020年度园区部门预算收支表

      

 

 

浙江丽缙五金科技产业园管委会

202061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