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园区动态
这,就是缙云温度!
   来源:丽缙工业园区   发布日期:2021-03-17 09:26 访问次数:

“谢谢你们,没想到这么快速就拿到了中国驾驶证,它会让我在缙云的生活越来越便利,今后我会选择去观光旅游。”

 3月2日上午,Frank Lenzen 从丽水市公安局副局长颜华荣手中接过盼望已久的中国驾驶证时高兴地说。

 来自德国的Frank Lenzen,是肖特玻管技术总监兼项目总监,2019年7月来到缙云,酷爱摩托车,去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一直没有回国。他很喜欢缙云,希望在工作之余,也能有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但他持的是外国驾驶证,在中国不能直接开车,需转换成中国驾驶证。

“丽缙园在服务企业过程中了解他这一愿望后,主动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肖特玻管服务专班组组长胡正新介绍,“对接中发现,外籍专家在中国办理摩托车驾照,这在丽水市还是首例由于科目一理论考试系统中没有德语版考题,他无法进行考试。县主要领导亲自联系沟通,丽缙园积极协调落实,得到了上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我们市公安局向省公安厅交管局请示汇报,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联系翻译,将中文考题译成德文。”颜华荣介绍,“后来又了解到Frank Lenzen有小车驾驶证,就进行了两证合一考试。”

 Frank Lenzen知晓后十分激动,积极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充分做好考前准备。2月26日,通过了所有相关科目的考试。

      3月2日,丽水市公安局相关人员,特意将Frank Lenzen的驾驶证送到肖特玻管。

 

全市首本外籍驾驶证花落缙云,千方百计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这是丽缙园服务理念创新的又一历史见证,彰显了优化营商环境的“缙云力度”和“缙云温度”。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点燃经济增长新引擎,丽缙园精准服务企业,创新服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不仅为外企提供了宽广的舞台,也为各类人才培育了创业创新的沃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