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园区动态
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专家、浙商总会智能制造委员会秘书长、蒲惠智造副总经理(联合创始人)胡岸君
来园区开展数字化园区创建工作专题讲座
   来源:丽缙工业园区   发布日期:2021-05-12 15:55 访问次数:

3月24日,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专家、浙商总会智能制造委员会秘书长、蒲惠智造副总经理(联合创始人)胡岸君,为园区作题为《如何构建产业大脑的企业侧》的数字化园区创建工作专题讲座。

   会上,胡岸君为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解读了数字化园区改革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嵊州、台州等地数字化改革的路线图和实践经验,及数字化园区改革的措施和架构。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为新形势下园区发展打开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方向,为园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勇当深化改革“排头兵”,积极构建丽缙园“产业大脑”打下良好基础。园区领导田健晖、陈新贤、李祖荣、潘祝平参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