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园区动态
跨越万里 国际连线 | 缙云县举行一场“双招双引”越洋视频会谈
   来源:丽缙工业园区   发布日期:2021-09-29 10:20 访问次数:



9月24日晚20:00,缙云县与欧洲某著名航空器制造企业举行越洋视频会谈,县委副书记、县长、丽缙园党工委书记王正飞出席会谈并讲话。





疫情能阻隔脚步,但绝不能阻隔热情。据了解,我县前期已与该企业进行充分沟通,但受疫情入境及人员检疫等影响,为进一步明确项目合作方向,采用线上会谈的方式,以此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加强联系、深化合作、携手共建,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在会谈上,王正飞代表缙云县委、县政府向企业详细介绍了缙云和丽缙智能装备高新区的基本情况。

他说,作为在全球享有盛誉的航空器制造企业,选择拥抱中国市场,在中国、在浙江、在缙云投资是充满未来、值得期待的重要决策。缙云优越的区位、优质的环境、广阔的空间,以及与世界级德资企业肖特等形成的丰富外资合作经验,是企业扩展全球战略的理想起航地。


王正飞表示


缙云非常期待与世界级优秀企业携手,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缙云将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与公司一道共同推进项目取得实质性的进展。相信广阔的中国市场,缙云优越的落地条件,必将为双方带来丰硕的合作成果。也期待以此次项目合作为桥梁,推动欧洲更多项目来华来缙,将缙云打造成为中欧合作的重要基地和示范区。

微信图片_20210926103556.jpg

企业负责人首先对缙云前一阶段热情的接洽、高效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自己深深感受到了缙云热情和真诚,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很美好的发展前景,对项目非常有信心,期待与缙云碰撞出合作的火花。

县委常委、丽缙园区管委会主任田健晖,丽缙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昳,县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