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丽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一周丽缙
急!北京来电!
   来源:丽缙园   发布日期:2022-12-15 15:44 访问次数:

“罗总!全部西林瓶已经装车,马上发往北京”肖特药包(浙江)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梦婕向身在北京的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董事罗春霞电话报喜。在她的面前,是一排排打包完毕准备运往北京的疫苗瓶;在她的背后,是64条满负荷运转的生产线。随着最后一批疫苗瓶的运出,丽缙高新区管委会和北京市经信局放下了悬着的心。

近日,丽缙高新区收到来自北京市经信局《关于商请保障防疫物资关键部件供应的函》,商请协调肖特药包优先加急生产神州细胞规格为2毫升的西林瓶1400万支,优先保障产品运输。肖特药包为神州细胞供应核心包装中硼硅玻璃管制注射剂瓶,因受近期疫情影响,肖特药包现有生产线已全部排满生产计划,且由于所需产品特性相对特殊,该订单所需西林瓶按正常排单一个月以上

丽缙高新区迅速响应,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需求,紧急召开政企协调会,第一时间加开生产线,变更其他生产线产品,取消在线工人休假,召回离职熟练员工,24小时加班加点生产。并上游企业肖特玻管(浙江)有限公司紧急要求供应链备料。同时,为跟上客户的日用量需求,采用小批量多批次加急运送。

在丽缙高新区的协调与肖特药包不计成本的支持下,本次订单满足了神州细胞的需求,问题得以圆满处理。

肖特药包和肖特玻管是丽缙高新区(缙云机床小镇)和德国肖特三度合作的外资企业,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高端医用包装玻璃容器专业制造商;是全国最大的疫苗瓶用玻管材料制造中心和高端疫苗瓶生产基地;是缙云走出山门、拥抱世界,实现借船出海、借梯登高的有效尝试,为“两个先行”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