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企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投资丽缙 >>入园企业
骏业工具
   来源:丽缙园   发布日期:2022-06-15 14:49 访问次数:

浙江骏业工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工刃具企业。该企业专业生产包括高速钢圆锯片、铣刀在内的各类刀具,主要用于带锯床、剪板折弯机等数控机械,以及为三轴以上联动的高速、精密数控机床提供配套,其销售网络遍布全国,远销中东、南美等十余个国家。近年来,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数控中心、万能磨床等先进设备的相继引入,其产品质量越来越稳定,现已在刀具的韧性、硬度、耐磨性和红硬性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壶镇素以高速钢、模具钢、带锯床生产加工基地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全国市场90%

的高速钢圆锯片以及带锯床都产于此,是浙西南重要的工业基地。邻近的永康五金城以五金配件齐全、物流系统庞大享誉全国,与义乌国际商贸城相辅相成。本公司一直本着“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的办企理念认真做每一单生意,结交每一位朋友,走每一步。愿与广大新老客户一起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