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实干争先看丽缙”丽缙高新区成立十周年影音资料征集启事
   来源:丽缙工业园区   发布日期:2022-07-29 17:29 访问次数:

“实干争先看丽缙”丽缙高新区成立十周年

影音资料征集启事

 

丽缙智能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前身是浙江丽缙五金科技产业园,自2012年实施开发建设以来将迎来十周年的里程碑。为全面、客观、生动地反映和记录丽缙高新区十年来巨大变化和开发建设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视频、图片、录音等影音资料和作品。具体事宜发布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31日。

二、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个人和单位均可投稿;鼓励摄影摄像爱好者在征集活动期间开展创作并踊跃投稿。

三、征集主题

“实干争先看丽缙”为主题,集中反映丽缙高新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园区面貌,以及人和物的历史变迁等方面影音资料和作品。

1.大事件:体现丽缙高新区十周年巨变大事件的影音资料和作品。

2.典型人物:为丽缙高新区发展作出贡献(各级领导、企业家、专家、建设者等)的典型人物。

3.园区旧貌:实施开发建设前的辖区和村庄旧貌,以及开发建设中的企业、厂房、车间等。

4.记录当下高新区日新月异的面貌。

5.记录装备制造、智能家电、健康医疗等主导产业发展的影音资料和作品。

6.其他有代表性、有价值的影音资料和作品。

四、作品形式和投稿方式

1.投稿作品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照片、视频、录音等。

2.投稿作品不添加任何水印签名,作品不限色调(彩色、黑白均可)、不限设备(手机、相机均可);但不得使用合成图片和过度制作,不得破坏原拍摄画面或录音内容的真实性。

3.建议采用电子投稿方式,请将投稿作品发送至邮箱:jybs02@163.com;咨询电话:0578-3265381、13967060111(李先生),0578-3014305、18957078769(俞女士);联系地址:浙江省缙云县五云街道黄龙路48号广电大楼10楼,李先生。投稿作品需注明拍摄时间、作品名称、图片简介等信息,同时附注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等。凡因提交的个人信息不全而影响联络的,视为自动放弃投稿。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元;参与奖若干名,奖纪念品一份。

六、注意事项

1.本次征稿不收费、不退稿,投稿者应保证所投作品为本人原创,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保证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所投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责任均由投稿者承担。

2.主办和承办单位拥有作品的使用权(用于影像展览、制作画册、公益事业、宣传推介等),不另付稿酬;活动期间用于宣传和展示的作品,不代表最终入选结果。

3.征集期结束后,将通过专家、公众的综合评选,选出获奖作品。展示时间:2022年9月中上旬(线上+线下)。

4.本次活动由丽缙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缙云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活动解释权属于主办和承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