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投资丽缙 >>招商项目
肖特制造产业板块
   来源:丽缙园   发布日期:2024-02-26 11:32 访问次数:

  肖特集团是一家在特种玻璃和微晶玻璃领域领先的跨国高科技集团公司,1884年成立于德国,拥有130多年卓越的开发、材料和技术专业经验,是一家基金会企业,卡尔蔡司基金会是肖特集团唯一的所有权方。肖特在众多行业都是创新的推动者,包括家用电器、医药、电子、光学器件、汽车和航空行业,旗下有七大事业部包括玻管事业部、电子封装事业部、平板玻璃事业部、医药包装事业部、照明成像事业部、家用技术事业部、先进光学事业部,2016年荣鹰德国工业创新奖。2017/2018财政年度全球销售额为20.8亿欧元,全球范围内拥有员工15500人,生产基地和销售办事处遍布34个国家和地区。肖特集团是全球药用玻管制造领军企业,凭借其产品独特性和良好的理化性能,其生产的中性硼硅玻璃是全世界应用最广泛的药用玻璃,满足各项国际标准,应用于全球范围的安瓿、西林瓶、卡式瓶和注射器的生产。肖特占有全球中性硼硅玻管市场超过50%的市场份额,据中国海关统计数据,2017年全年,中国进口的中硼硅药用玻管总量约2万吨,其中65%来自肖特。肖特集团目前在缙云丽缙园落户两个项目,分别是属于医药包装事业部,主要研发生产管制药用玻璃容器的肖特新康药品包装有限公司和属于玻管事业部,主要生产一级耐水药用玻管的肖特玻管(浙江)有限公司,这两个公司也是肖特集团在全球投资布局中唯一落地建厂的两个海外公司。



【打印】   【关闭】